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高水准演出密集亮相广州爵士音乐节

2017-10-19 08:16 广州日报

来源标题:广州爵士音乐节

会聚国内外音乐家的广州爵士音乐节已迈进第三年。2017广州爵士音乐节由广东省文化厅、广州市委宣传部作为指导单位,广东星海演艺集团、星海音乐厅、广州市越秀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将于12月3日~12月7日举行,其间将上演8场高水准演出。

广州爵士音乐节期间,“财富论坛·爵士之夜”将于12月4日在广州国际媒体港上演,由“音乐奇才”常石磊、格莱美奖获得者佩蒂·奥斯汀领衔,爵士高手将齐聚一堂。

其他几场音乐会都是以星海音乐厅为主场。12月3日上演的是2008 年格莱美“最佳爵士演唱专辑奖”得主佩蒂·奥斯汀音乐会;12月4日,李晓川爵士小号五重奏,将展现极具东方魅力的音乐审美; 12月5日,来自法国的四重奏乐队将带来爵士经典的现代演绎;12月7日,生于广州的全能型音乐人、制作人常石磊的音乐会,将带给观众他创作的全新类型作品……

爵士音乐节除了12月连续一周的音乐演出外,还将从11月起历时近40天、于五个周末为市民打造“你好,我的爵士周末”系列活动。其间,大学城爵士预热营、华侨新村社区快闪等丰富的推广活动将陆续展开。届时,王璁、彭小波、于振海、蔡剑、孙康宁及星海音乐学院Jazz Orchestra 等广州本地爵士音乐家和广州市少年宫雨后彩虹融合艺术团将倾情出演。

据悉,广州爵士音乐节在星海音乐厅主场的几场音乐会门票目前已经开售,市民可以多种折扣优惠的方式购买音乐节门票。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张素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