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莫华伦个唱 大腕记者客串

2017-10-10 08:25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莫华伦个唱 大腕记者客串

中国三高之一的男高音歌唱家莫华伦日前在中山公园音乐堂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演出中,乐评人、北青报资深记者伦兵被老莫邀请上台,与另一位男高音苏大为联袂演唱的意大利歌曲《登山缆车》,博得全场一片喝彩。

本场演出,莫华伦为观众准备了众多的中外“大俗曲”。上半场全是外国曲目,莫华伦或独唱或与苏大为、刘嵩虎、杨琪、王冰冰进行对唱,用意大利文、英文、西班牙文演唱了《你是我心中的挚爱》、《我的太阳》、《负心人》、《格林纳达》、《晴朗的一天》等经典艺术歌曲或者歌剧咏叹调。下半场全是中文歌曲,《我爱你,中国》《满江红》、《在那遥远的地方》等也都是家喻户晓的歌曲。

现场出现了一个意外的场景。当音乐会进行到上半场的尾声,老莫和苏大为准备演唱意大利歌曲《登山缆车》时,音乐突然停下来。莫华伦说:“下面我请乐评人、北京青年报记者伦兵上台。”被老莫意外点名的伦兵毫无准备,但好在当年学习声乐出身,于是欣然登台。此刻,莫华伦、伦兵和苏大为临时组成的“三高”组合唱起了这首欢快热烈的歌曲。

记者助阵歌唱家演唱会,此情此景,在北京的演出史上,应当是有趣的“独一份儿”。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张学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