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舞蹈人才齐聚北师大

2017-10-10 08:13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舞蹈人才齐聚北师大

来自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罗格斯大学、奥克拉荷马大学、西澳表演艺术学院、韩国庆熙大学、台北艺术大学、台湾艺术大学、中国文化大学、香港演艺学院等高校的舞蹈人才日前齐聚北京师范大学。通过教学展示、学术研讨和作品展演开展了一场以舞蹈为主题的艺术教育的盛宴,“2017国际创意舞蹈学术研讨暨高校展演”在这里举行,学术活动和展演共同呈现了一个跨学科、跨地域、跨文化的现代艺术教育实验场。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转换与重置”为主题,面向大中小学以及社区,将大师工作坊、论文发表、作品展演、焦点对话等活动融于一体,旨在打开中国当代艺术教育全视野,亦为舞蹈艺术教育搭建一处资源共享的开放式平台。北京师范大学常年参与中小学艺术教育实践活动。北师大舞蹈系发起建立的这一交流平台,吸引了来自海内外顶尖的舞蹈艺术大师,也带来了最前沿的艺术思想和教育理念。通过这一交流平台,师生们有机会接触到世界最新的艺术理念,并将这些理念带进国内中小学艺术教育课堂。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伦兵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