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意匠集“十一”亮相

2017-09-30 08:11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意匠集“十一”亮相

10月1日,一年一度的中国意匠TOP100文创大展意匠集将于北京凤凰中心开幕。作为2017北京国际设计周的分会场之一,2017年意匠集在带来百余国内优秀设计师品牌之余,还将加入更多现场娱乐互动板块,打造出一个围绕“天下匠来”主题的“生活升级体验大PARTY”——FOD嘉年华。

意匠集是以助力设计师实现商业价值为目标而创立,今年意匠集专门成立由业界及泛业界资深专家、意见领袖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保证入选的TOP100意匠能够代表中国原创设计师在商业领域前进和探索的正确方向。

据悉,由知名高端家具品牌美克美家带来的“ON AIR手作体验区”也将是FOD嘉年华现场的亮点之一,造型酷似“蒙古包”的神秘建筑里,将会为到场观众呈现一次传统技艺与现代审美相结合的手工美学体验。由数位非遗级别传统技艺大师带来的手作皮具、扎染、糕点、毛毡等展示和现场体验,可以让逐渐对大工业时代消费品失去兴趣的城市新中产寻回对匠心制造的尊重与认同。采用最新最尖端技术搭建,惊艳全场的ON AIR手作体验“蒙古包”也是美克美家这一高端家居品牌对匠心、工匠精神的具体阐释。此次还将举办围绕中国文创与设计的高峰论坛——“言峰会”。峰会期间,每天将有四五位来自设计、娱乐、商业、文化等领域的行业大咖,与到场观众分享关于中国文化创意行业的独特见解,共同探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一场为期四天的“文创头脑风暴”之旅即将展开。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张硕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