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你是我的孤独》展别样王洛宾

2017-09-29 08:23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你是我的孤独》展别样王洛宾

昨天(28日),音乐剧场《你是我的孤独》作为“2017年全国小剧场戏剧优秀剧目展演”的剧目之一亮相国家话剧院小剧场,为北京观众带来了别样的“王洛宾”。

《你是我的孤独》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制作出品,国家一级编剧喻荣军创作,国家一级导演周小倩执导,著名作曲家赵光担任音乐总监、编曲及配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实力演员吕梁饰演王洛宾,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当家花旦张钟仪饰演他的第一任妻子洛姗、第二任妻子黄静、台湾女作家三毛并演唱部分曲目。全剧以音乐剧场的形式勾勒了“西部歌王”王洛宾先生的音乐人生与情感世界。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王菲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