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喜相逢 商场主攻家庭亲子消费

2017-09-28 08:23 北京娱乐信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商场主攻家庭亲子消费

今年,中秋国庆喜相逢,在双节相遇的日子里,记者走访市场发现,商场也将集中火力主攻家庭亲子消费。

发现:亲子带动家庭消费

亲子消费是商场重点发力的板块。业内人士表示,随着近几年生育高峰和二孩政策的到来,商场对于儿童业态十分看重,因为儿童业态的丰富直接关系到家庭客群的黏性,因此,在整个招商计划和活动策划中,各大商场也会专门打造儿童区。

记者了解到,凯德MALL·太阳宫在屋顶花园准备了孩子们最爱的游乐区,完全免费开放。秋高气爽的假期,在屋顶花园晒晒太阳、带上孩子玩耍一番,饱餐一顿,也别有一番滋味。

西单大悦城微信公号透露,十一小长假,可以跟孩子们一起回归自然,带着孩子到中粮智慧农场体验丰收季的快乐。10月1日-10月8日,在中粮智慧农场将有丰收季田园派对。活动内容包括,派对主题装扮,戴上小小牛仔帽和酷酷的太阳镜,变身来收获丰收果实的农场主;草坪闯关大冒险,闯关大冒险,克服道道困难,突破重重关卡,夺取终点奖品;自助长桌餐,可爱的笑脸薯饼、胡须长长的面条爷爷还有内心Q弹的鸡蛋仔在蔬菜玩偶们精心装扮的长桌宴上等着你;小小农夫体验,可以参与三次采摘、种植活动,还有有趣的土豆挖宝体验。

蓝色港湾国际商区央美术馆有艺术家课堂活动,这里为5岁-12岁儿童家庭提供具有艺术专业性的油画启蒙系列课程。

提醒:注意优惠折扣活动

除了各种体验活动外,商场还纷纷推出了优惠促销活动来吸引客流。消费者刘女士告诉记者,商场十一期间必有优惠,她已经准备要囤货了。

据了解,凯德MALL·太阳宫十一期间各品牌不仅有优惠折扣,更推出超值买赠活动,时尚服饰低至5折,部分餐饮低至吃200减100。凯德MALL·太阳宫有北京独家的黄山老妈,主打徽菜;可以边吃烧烤边看大厨表演的玛雅铁板烧。此外,美食众多,青岛有名的船歌鱼水饺、武汉名吃汉口街头、老北京特色饮食海碗居、纯正东北菜金掌勺、小资湘菜姐夫的小菜和辣爽的老屋川菜……十一假期,美食天天不重样。值得一提的是,凯德MALL·太阳宫作为三星NOTE8新品发布北京站的合作伙伴,在一层中庭的活动现场将设置主题拍照区和游戏体验区,让参与者体验到最新最潮的新款手机魅力,并留下与家人在一起的快乐瞬间合影。

东方新天地消费满1000元可获赠品牌好礼,会员专享美食优惠价,还有东方君悦大酒店凯菲厅自助餐在十一长假期间推出商场会员五折优惠。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作者:苗雪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