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保利·即墨古城民谣节”罗大佑将做压轴演出

2017-09-27 08:1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保利·即墨古城民谣节”罗大佑将做压轴演出

在去年首届“保利·即墨古城民谣节”上,老狼和水木年华在台下万余名观众的热情呼唤中一再加演,迟迟下不了舞台,场面之火爆令人印象深刻。日前,第二届“保利·即墨古城民谣节”已确定将于10月1日至3日、5日在千年古城山东即墨盛大开演。为期4天的音乐节中,将有10位重量级民谣音乐人先后登台,其中最受关注的罗大佑会于10月5日晚献上压轴表演。

据悉,除罗大佑外,演出阵容还包括万晓利、金志文、孙浩、马頔、马条等著名民谣音乐人。承担两届民谣节策划和组织工作的保利演出总经理陈科介绍说,最初的构想并没确定是做民谣音乐节,后来经反复协商斟酌,在民谣节、戏剧节、舞蹈节和演出季中最终确定了民谣节方案,主要是为了贴合古城的人文特质。“逛古城、听柳腔是当地人最习惯的生活方式,而民谣音乐与古城合体,在千年古城开唱经典的民谣音乐,感觉非常合拍。”他还表示,通过音乐节形式开启当地深度文化体验,代表着文化演出的未来方向之一,保利演出接下来还将在不同城市举办不同风格的音乐节或其他类型演出。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崔巍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