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央视明年推“音乐版《朗读者》”

2017-09-23 09:27 北京日报

《朗读者》是2017年年初综艺节目中的一股清流,日前,在2018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发布会现场,央视发布了中国首档诗词文化音乐节目《经典咏流传》。该节目把流传千百年的古诗词和现代音乐结合在一起,堪称“音乐版《朗读者》”。

据介绍,拟于2018年开播的《经典咏流传》将邀请大量古典诗词名家、乐坛宗师、实力唱将和唱作人,启用不同以往节目的全新赛制,力图在传承古典诗词文化与增强其传播感染力间取得平衡。

在2018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发布会现场,董卿还首度曝光了第二季《朗读者》的嘉宾阵容,巩俐、焦晃、扎克伯格、小泽征尔、安德烈·波切利、贾平凹、潘建伟等将登上第二季的舞台,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并倾情演绎经典美文。

同时,第二季《朗读者》也会在读本、舞台和朗读亭上全面升级。不过,董卿也强调,尽管节目升级,《朗读者》的初心不会变——节目不仅仅传播知识,更是心与心的交流、情与情的沟通,是一堂爱的教育课。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