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英国达人秀冠军将现身央视“秋晚”

2017-09-22 08:0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英国达人秀冠军将现身央视“秋晚”

2017年中秋晚会将于10月4日中秋之夜20点,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综艺频道(CCTV-3)、中文国际频道(CCTV-4)以及央视网等新媒体平台同步播出。今年的中秋晚会将会首次走进东北,在号称“百湖之城”的石油城大庆举办。

今年的中秋晚会不仅荟萃了成龙、韩磊、TFBOYS和林志炫等大陆及港、台华语乐坛众多一线实力唱将,还有蜚声国际的著名钢琴演奏家郎朗和马头琴演奏家齐·宝力高一起来“众星捧月”。晚会中,还会有来自五大洲不同国家的歌手共襄一次以月亮为主题的“音乐快闪”。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曾获得《英国达人秀》总冠军的匈牙利Attraction影子舞团将带着一个全新的节目现身晚会现场,用影子舞蹈讲述中国传统神话里“嫦娥奔月”的故事。这也是中秋晚会首次邀请境外演出团队为“秋晚”量身订制节目。

对于此次晚会为何落户大庆,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总监李欣雁表示:“大庆是艰苦创业的典范城市,也是爱国奉献的典范城市,还是一座时尚现代的魅力城市。58年前的铁人精神带给我们感动,使这座城市始终聚集了亿万中国人民的目光。大庆是一座创造了奇迹的城市,相信今年也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对于如何在今年的中秋晚会中表现大庆元素,总导演李申表示:“随着中秋晚会第一次走进东北、走进大庆,东北民歌、秧歌以及大庆精神等元素、主题都将被搬上秋晚的舞台。此外,今年的‘秋晚’还将首次引入戏剧表演的形式,以此体现石油文化和铁人精神。”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祖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