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中巴“对流” 巴西艺术进中国

2017-09-17 13:35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中巴“对流” 巴西艺术进中国

巴西当代艺术即将首次大规模登陆中国。近日,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宣布其策划的中巴当代艺术对话的大型展览“对流·中巴当代艺术交流展”将于12月9日开幕,计划邀请中巴两国共40位当代艺术家进行作品呈现和展示。

“对流·中巴当代艺术展”得到中巴双方高度重视与支持,巴西大使馆将其纳入中巴高级別人文交流与对话机制,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馆长周旭君与巴西驻华大使马尚、CURRENETS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席唐启凤已于日前成功签署展览合作备忘录。

周旭君介绍,为期约3个月的本次展览,是巴西当代艺术首次大规模登陆中国,将呈现中巴共40位重要当代艺术家的视觉创作,在“对流”过程中感受了解两国当代艺术的现状、特点与风貌,共同展现当代精神的价值与魅力。“同时,我们联合北京大学巴西文化中心推出公共教育项目‘对流巴西’。计划从9月份开始邀请中巴两国高水平的文化学者和艺术家等参与其中,从艺术、文学、电影、经济社会、国际政治等多个角度出发,举行包括学术研讨、文化工作坊、特色演出、电影放映、儿童公教等多种活动,向社会公众系统介绍巴西的历史与当下,展现巴西的文化与风情。”

责任编辑:徐鑫鑫(QF0014)作者:张硕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