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北京喜剧周汇聚17部中外佳作

2017-09-15 07:5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喜剧周汇聚17部中外佳作

9月13日晚,由市文联主办的2017北京喜剧周在清华大学启动。在接下来的12天里,17部中外喜剧佳作将在北京13个剧场带来60多场“逗你玩儿”的演出。

以“致敬经典·喜迎新声”为主题的本次喜剧周,开幕大戏是由王宝社编剧、导演,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政治工作部文工团演出的《情陷阿克塞》。该剧以边疆武警的工作、生活为主线,在荒漠戈壁上演了一出令人啼笑皆非的情感大戏。从节目编排看,喜剧周的演出剧目既有开心麻花的两部经典《乌龙山伯爵》和《爷们儿》,还有改编自国外经典的《糊涂戏班》《家丑外扬》和《燃烧的疯人院》,以及源自传统戏曲的《三岔口》《命中注定》。而且,剧目也兼顾了不同年龄阶层需求。比如,儿童剧《魔法师的白手套》《三只小猪变变变》专门为孩子打开一个奇幻世界;而《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都市生存手册》则关注当下青年人生活。据了解,此次活动还实现了京内外、体制内外、国内国际、中央与地方、大剧小剧、成人孩子、新剧老剧的“七结合”。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陈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