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16岁女孩举办慈善钢琴音乐会

2017-09-14 08:23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16岁女孩举办慈善钢琴音乐会

日前,在北京音乐厅举办的“李添一钢琴独奏会”上,年仅16岁就屡获钢琴比赛奖项的李添一带来一曲曲动听的旋律。据了解,她从12岁起就一直积极参与慈善活动,而此次音乐会亦为慈善音乐会,所得票款及个人捐款将定向捐助于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基金会。

此次举办慈善音乐会是由于四年前的一次机缘巧合,李添一接触到了儿童救助工作,看到弱小儿童得到帮助后的转变,让她深深体会了关心和帮助弱势群体的重要性,于是从那时起,她便一直积极参与慈善活动。四年来,李添一帮助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基金会在世青捐款、五月集市和世青国际摇滚音乐节等活动中义务演出,并筹得用于帮助弱势儿童教育抚养的善款约二十万元。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郭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