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北京喜剧周在清华大学开幕

2017-09-14 08:21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北京喜剧周在清华大学开幕

昨晚(13日),由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北京戏剧家协会、北京万方荣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北京喜剧周活动在清华大学蒙民伟音乐厅正式开幕。

北京喜剧周汇聚了国内外17 部喜剧佳作,将在12天的时间内在北京13个剧场奉献60多场精彩演出。有精心打造的全新大戏《情陷阿克塞》;有常演不衰的《乌龙山伯爵》、《爷们儿》;有改编自国外经典的《糊涂戏班》、《家丑外扬》;有受小朋友喜爱的《魔法城堡探险之旅》、《三只小猪变变变》;有改编自传统戏曲的《三岔口》、《命中注定》;更有关注当下青年人生活情感的《高手》、《我是谁》;还有原汁原味的国外剧目《魔法师的白手套》、《宇宙大爆炸》等。

喜剧周不但有喜剧作品,还大力挖掘喜剧人才,搭建喜剧交流平台。9月15日至17日期间,为扶持青年喜剧新兴力量,喜剧周开展了喜剧新秀竞演活动。9月23日,喜剧周活动将在中央戏剧学院举办喜剧高端文化论坛,喜剧界的相关理论专家、表演艺术家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喜剧文化的内涵、喜剧教育及喜剧未来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和璐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