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中外笑匠云集北京喜剧艺术节

2017-09-14 08:1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中外笑匠云集北京喜剧艺术节

昨天(13日),2017北京喜剧艺术节发布今年的“笑料”,10月13日至12月17日,九部喜剧之作将陆续上演,陈佩斯、詹瑞文、保罗·纳尼等中外笑匠将为北京观众调制笑的盛宴。

北京喜剧艺术节自2015年起落户北京喜剧院,网罗各国喜剧精品,为优质喜剧剧目提供集中展演和交流的平台,并举办多种多样的喜剧论坛、喜剧工作坊、喜剧进校园等交流活动。本届喜剧艺术节特别策划了“喜剧有经典”“逗你没商量”“京味很地道”三大演出板块,用三样风格九种选择以及37道上佳好戏来满足观众日渐精细的喜剧欣赏口味。

“喜剧有经典”板块,10月13日至15日,詹瑞文戏剧工作室携《意乱情谜》为本届喜剧艺术节开幕。随后将上演黑色音乐喜剧《福尔摩斯之死》、美国运动集市剧团带来的《3站台》,以及国家大剧院制作的《威尼斯商人》。

“逗你没商量”演出板块会聚了三台搞笑满分的肢体幽默剧。其中,俄罗斯丑角大师斯拉法·帕拉尼将带来经典剧目《瞧这一家人》,英国痴人妄语剧团则为小朋友准备了适合儿童观看的《高兴起来》,喜剧大师保罗·纳尼将带来一部温暖幽默的视觉喜剧《杰克的花式冰淇淋》。

本届喜剧艺术节还有两部本土原创喜剧佳作上演。11月8日至12日,由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主创班底打造的《北京邻居》将首次登台北京喜剧院,将在嬉笑怒骂间讲述胡同大杂院里发生的北京故事。喜剧院艺术总监陈佩斯与杨立新主演的舞台喜剧《戏台》将于11月23日至26日重返北京喜剧院舞台。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牛春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