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历史幻想青春文学《哑舍》开发有声剧

2017-09-13 08:12 信报

来源标题:历史幻想青春文学《哑舍》开发有声剧

9月12日,超人气IP《哑舍》有声剧在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上启动。据悉,该部有声剧将在北京故事广播官方首发,北京青年广播播出。

累计销量破千万的图书《哑舍》是一部历史幻想青春文学,该书讲述了有关古董故事,每一个古董都有其自己生命,承载了不同的命运。根据故事内容,《哑舍》有声剧制作人陈光、《哑舍》漫画作者晓泊对文字作品进行了声音和动漫产品的延伸,在看完简短的宣传片后,漫画作者晓泊坦言,如今的视觉效果比想象中的还要好,加之陈光的声音制作,漫画变得更加生动,富有灵性。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哑舍》有声剧出品方——北京电台悦库时光文化传媒还联合《哑舍》版权方宏宇天润文化传媒,尝试青春文学的“字文化”和广播电台的“声文化”融合,打磨独具魅力的有声产品。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声音和幻想相结合,是希望听众体验一场听觉上的古风奇幻盛宴。这种"文学+传媒"的积极尝试,不仅激发了文化活力,引导产业创新,也体现了“文学+传媒,文化产业跨界融合发展”的活动主题。

此外,《哑舍》有声剧配音演员选拔活动也同时启动,即日起,活动将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好声音,共同演绎这部精彩作品。

此次活动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主办,北京故事广播、北京青年广播协办,北京悦库时光文化传媒与宏宇天润文化传媒联合承办。据悉,《哑舍》漫画电子版已火热上线外,影视剧的拍摄也即将开始。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武祉漠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