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国有文物商店首次交流

2017-09-12 08:34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国有文物商店首次交流

作为文博会朝阳分会场特色活动,全国国有文物商店文物艺术品交流会首次落户北京懋隆文创园,懋隆文化产业创意园集结40余家全国各地的国有文物商店和艺术品经营单位参展,一批具有各地特色的文物艺术品齐集亮相。

此次交流会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国有文物系统文物艺术品交流会。9月13日将在懋隆大楼拍卖厅举办“国有文物单位交流会拍卖会”,9月11日-12日在懋隆大楼五层展厅进行拍卖预展,各类拍品数量达600余件,吸引了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其中瓷器、玉器、杂项、中国书画等拍品丰富,将面向收藏爱好者推出“玉器·杂项·瓷器”及“中国书画”专场。“中国书画”专场包括张大千《百丈苍龙岭》、冯超然《松荫观瀑图》等佳作。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王萌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