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梅兰芳大剧院小剧场重装开业

2017-09-11 14:49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梅兰芳大剧院小剧场重装开业

今年是梅兰芳大剧院开业10周年,位于北京梅兰芳大剧院四楼的小剧场9月9日重装开业。作为国家京剧院优秀青年演员展示自我的演出平台,从9月9日开始,这里每周六下午2点,为广大观众呈现精彩的京剧折子戏演出。

梅兰芳大剧院四楼小剧场重装开业的首场演出是国家京剧院优秀青年演员带来的三出精彩的京剧折子戏《廉锦枫》《武松打店》《游龙戏凤》。接下来,9月10日“纪念谭鑫培诞辰170周年、纪念谭富英诞辰111周年”谭派再传弟子经典剧目彩唱;9月16日京剧折子戏《天女散花》《李逵探母》《武家坡》;9月23日京剧折子戏《挡马》《李陵碑》《穆桂英挂帅》;9月30日京剧折子戏《秋江》《六月雪》《霸王别姬》;10月7日京剧折子戏《打青龙》《乌盆记》《桃花村》等一系列丰富精彩的京剧演出,都将在此陆续上演。之后,小剧场还将在此陆续举办多种多样的特惠活动,如办理年卡、开放日等。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王润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