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第七届北京东城国际喜歌剧公益演出让您免费看歌剧
2017-09-08 09:37 千龙网

千龙网讯 法国红酒、德国啤酒、意大利柠檬酒……9月7日下午,一架“歌剧航班”从李白“飞”到但丁,雅致温馨的中欧艺术歌曲下午茶沙龙在东城区第一文化馆举行,吸引了众多爱好者参加。

近两个小时的沙龙让现场观众陶醉其中,美酒与音乐的美妙组合让人流连。本次沙龙是第七届中法戏剧交流公益演出暨北京东城国际喜歌剧公益演出活动之一,用艺术普及的形式,将诗歌与艺术完美结合。接下来,9月20和21日,将举行著名美籍意大利作曲家梅诺蒂的歌剧《小偷与剩女》的亚洲首演,这部妙趣横生而又短小精悍的喜歌剧讲述了一个入室行窃的小偷与孤独的女主人“一窃钟情”的故事,梅诺蒂的音乐被誉为好莱坞与普契尼的结合,带给观众完美的视听享受;9月22日将演出《中法诗歌与艺术歌曲》,将法国的香颂艺术歌曲与中国30年代老歌同台献唱;9月26日将上演莫扎特的名剧《唐璜》;9月28日、29日将上演脍炙人口的歌剧经典作品《卡门》,团队创新性地重新演绎了这部经典作品。

第七届中法戏剧交流公益演出暨北京东城国际喜歌剧公益演出由东城区文化委员会主办,东城区第一文化馆、北京润寅嘉艺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已成功举办六届,推出 32个剧目、演出56场、吸引观众2.5万人次。

据悉,活动期间所有演出票通过微信、微博及现场领票等多渠道向社会免费发放,并面向社区群众、声乐爱好者、学生等青年群体举办《歌剧密码》、《当高音唱破时》等公益歌剧知识讲座。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