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阅读季”邀市民共读北京
2017-09-07 09:57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阅读季”邀市民共读北京

今年的阅读季将展开“联结+创变”的新阅读推广理念,让每一名参与、推广阅读的人都得到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4月23日“阅读季”启动当天将举办不间断的“全城尚读”阅读活动,邀请全体市民共读北京。

今年是落实《全民阅读“十三五”时期发展规划》的关键年,被确定为“阅读之年”。第七届“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将以“阅读点亮中国梦”为主题,开展21项重点品牌活动,按照“一条主线、四季呈现”的思路全民推进北京市全民阅读工作深入展开。其中,在继续夯实原有活动品牌的基础上,第七届北京阅读季推出了“特殊群体阅读行动计划”,加强对弱势群体和特殊群体的服务;创新推出“读北京·游北京·讲北京·爱北京”的阅读行动计划,以在“阅读中行走,在行走中阅读”为理念,充分挖掘北京历史文化、艺术交流、科技创新等资源。继续实施“阅读+我”行动计划,联结每一个阅读力量,让每一个阅读的参与者都成为全民阅读的推动者。

据悉,第七届北京阅读季部署会之后第一个重点活动是4月23日北京阅读季启动式暨首都全城尚读活动。今年的全城尚读将在4月23日当天举办不间断的阅读活动供市民参与,众多北京文化名人将现身各阅读空间,活动的内容富含人文精神,与科技创新结合,邀请全体市民共读北京。同时,在活动当天,北京阅读季将联合16区共同举办 “阅读马拉松活动”,在全市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良好氛围,再度掀起全民阅读高潮。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作者:王琳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