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封神三部曲》全球招募演员

2017-09-07 08:1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封神三部曲》全球招募演员

东方奇幻影片《封神三部曲》演员招募工作正在面向全球华人大规模展开。根据该片官博发布的公告,只要拥有高颜值,符合16至23岁年龄段,热爱表演、热爱电影,即可报名参与试镜。该片根据神话小说《封神演义》改编,由导演乌尔善执导,江志强监制,预计将分别于2020年、2021年、2022年上映。

谈及对演员的要求,乌尔善的标准可谓“简单粗暴”,坦言“只要是颜值高、爱电影就可以”。他还明确表态,不太可能起用流量小生小花,一方面是因为该片拍摄期长达一年半到两年,“排他性”的档期对于流量明星来说难以实现;另一方面电影战争戏份较多,每天骑马打仗,他“担心摔坏流量明星的脸,影响其好几个亿的收入”。他说:“与其让演员给《封神三部曲》创造价值,不如让《封神三部曲》给演员创造价值。”

导演乌尔善表示,《封神三部曲》是拍摄给“2020年的年轻观众”看的,因此即使在当下“大IP+大投资+流量明星”横行的华语电影市场,该片仍然剑走偏锋地选择“海选”这一方式,“让全世界有华人的地方都获得一些机会。”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袁云儿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