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北京文博会内宾接待工作部署会召开

2017-09-05 16:06 文博会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第十二届北京文博会内宾接待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

以“文化科技融合 传承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简称“北京文博会”)将于9月11日至13日在北京举办。9月1日下午,第十二届北京文博会内宾接待工作部署会在北京市政府顺利召开,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内宾接待组组长张珀,北京市贸促会副主任、内宾接待组副组长林彬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北京市政府相关委办局、六城区政府部门承担本届文博会内宾接待工作的对口单位、服务保障单位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厅接待办主任、内宾接待组副组长马少波同志主持。

张珀副主任代表市政府办公厅对往届文博会的内宾接待工作得到各区县、委办局和相关服务保障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如何做好文博会内宾接待工作强调了两点意见:一是加强领导,从思想上进一步提高认识;二是以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好各项接待和服务保障任务。

会上,林彬副主任通报了第十二届文博会的策划思路、主要活动内容及活动筹备情况。接待办马少波主任介绍了第十二届北京文博会内宾接待工作的具体安排。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