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接力出版社推出“新学期定制书单”(5)

2017-09-05 09:57 千龙网

定制书单五:针对13岁以上青少年的励志读本

wwzjy2017090512

(接力出版社供图 千龙网发)

自主生命的再生如同“第二次出生”

自主管理教育专家吴甘霖即将出版青少年励志读本《让青春成为你的第二次出生》。这是一本让广大青少年尽早摆脱依赖,学会自我负责,从而自动自发去成长、当自己人生主人翁的励志读本,被誉为“培养青少年自我负责精神的代表作”。

本书提出一个全新理念:每个人都应该有两次出生:一是肉体生命的出生,二是自主生命的再生。同时,针对青春时期许多普遍问题如迷惘、脆弱、痛苦、低效等,在分享鲜活案例的基础上,提出了7条有用的麻辣成长法则和38种有效措施,让青少年由弱变强,破茧为蝶,活出想要的人生。

wwzjy2017090511

(接力出版社供图 千龙网发)

管好自己就能飞

《管好自己就能飞》系列是接力出版社2013—2017年陆续出版的关于一个优秀中学生自我管理的三部曲。本系列从4大方面切入、22种行之有效的方法,让困扰青少年的各种问题迎刃而解。

《管好自己就能飞》热销60多万册,是中国第一本以中学生自述方式讲述自我负责、自我管理的探索读本,作者总结出了态度、安全、心情、欲望、语言、行为、人际关系等自我管理的7方面的经验。《管好自己就能飞2:自觉可以练出来》是《管好自己就能飞》的实践版,分享了天天见效的自我管理方法,帮助青少年养成并强化自觉的好习惯。《管好自己就能飞3:做成长的主人》是作者吴牧天成长智慧的升级版,从四方面对青少年在成长过程中的许多关键问题进行研究,并提供了其亲身验证、行之有效的22种具体方法。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