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开心麻花新片讲述男女换身

2017-08-30 07:5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开心麻花新片讲述男女换身

拳台上,艾伦和马丽身穿充气拳击服比赛,伴随着名嘴韩乔生的激情解说,引来台下一阵阵爆笑。这不是拳击比赛,而是近日在京举行的电影《羞羞的铁拳》发布会现场。该片是开心麻花继《夏洛特烦恼》《驴得水》后的第三部电影,根据开心麻花同名话剧改编,由宋阳、张吃鱼执导,艾伦、马丽、沈腾等主演,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片中,艾伦饰演一个专打假拳的拳击手,马丽饰演一个专门打假的热血记者。这对冤家在一次意外后互换身体,引发了一系列爆笑故事,两人最后还联手揭穿假拳界黑幕。

基于换身的设定,片中90%的时间里艾伦和马丽都在饰演彼此,这大大提高了表演难度。好在他俩已经认识了十几年,对彼此的特点非常熟悉,接到角色后,便开始对对方的“全方位观察”。身材高大的艾伦,如何演好一个小鸟依人的女记者?马丽成了最好的老师。遇到不好把握的,就让马丽先来“打个样”。马丽虽然塑造过“女汉子”的形象,但此次真正地演绎一个男人,除了艾伦,导演也会给她很多男性思维方式上的建议。影片拍完后,两人甚至患上“换身后遗症”,艾伦在吃饭时不经意地翘起兰花指,马丽则是一度无法适应穿裙子。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袁云儿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