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索尔蒂大师班”再度起航

2017-08-29 09:40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索尔蒂大师班”再度起航

28日,第二届“索尔蒂中国大师班”再度启幕,大师班为期四天。

据介绍,意大利乔治·索尔蒂学院于2004年成立,以促进声乐发展为宗旨,拥有强大的歌剧师资力量和丰富的声乐教学经验,并与多家世界知名剧院、音乐学院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2016年,索尔蒂大师班首次落地中国,在国家大剧院举行了珍贵的公开大师课。今年,第二届“国家大剧院·索尔蒂中国大师班”再次起航。8月28日至8月31日,在四天的课程中,学员将接受导师们一对一、面对面的指导和培训。此外,8月31日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将举办一场公开大师课。

本届大师班经过海选,共有18名学员进入到前天的试唱环节。“我们能明显感觉到今年学员水平的进步,我们非常欣喜地看到中国的歌剧事业正在不断向前发展。我们在学员中挑选出7名学生参加一对一授课和在31日举办的大师课。”乔治·索尔蒂学院艺术总监乔纳森·帕博表示。

本届大师班的导师阵容颇为强大,艺术指导乔纳森·帕博、声乐指导伊莎贝拉·拉德克利菲、国际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芭芭拉·芙丽托莉三位导师将联合授课,课程内容包括戏剧、声音风格、发声方法以及意大利语等。

责任编辑:孙梦圆(QZ0004)作者:张学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