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数字体验互动(AR/VR)展区

2017-08-23 17:31 千龙网

亮点:科技与出版融合

数字体验互动(AR/VR)展区将首次在国际图书展览中,全面引入AR、VR数字化形式进行立体、互动展示;公开演绎创新改编图书原创动漫IP的全息舞台剧;推出VR抗战题材游戏,普及红色教育,向十九大献礼等。

该展区以精品化、高端化、国际化为主旨,以图书及其衍生内容、以虚拟现实相关数字体验为展现形式,遴选国内优秀的、与图书出版行业有关的一批AR/VR企业共同展出,助力传统图书市场的转型升级。其中展区分为全息舞台发布区、数字企业参展区、洽谈对接区三个部分,将展示全息展示、VR宣教互动、AR书籍、经典IP动漫、情境教育、数字娱乐互动、红色VR游戏等内容。

同时,在展区将举办一系列的活动,如项目发布会,“R+全息世界”、《猫村总动员》动漫剧;“当图书遇到VR”、“ 图书IP的市场延展”主题沙龙等;以及战略签约会和与政企对接、校企对接的促进业务洽谈等等。

承办单位:启迪数字

活动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责任编辑:王焕(QX001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