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独一无二的设备:iPhone秘史》

2017-08-18 09:41 文汇报

来源标题:《独一无二的设备:iPhone秘史》

当你读到这篇文章时,极有可能,一台iPhone就在你的手边。在史蒂夫·乔布斯将他口中的“独一无二的设备”介绍给我们之前,手机仅仅只是你用来打电话的工具。

《独一无二的设备:iPhone秘史》揭示了这台改变世界的设备———iPhone是如何发明、并且成为世界上最赚钱的产品的。作者布莱恩·麦钱特通过对iPhone每个研发过程中的工程师、研发者的独家采访,向读者提供了大量内部信息———这些信息必定无法从洛杉矶的库比蒂诺苹果总公司里获悉的。

尽管iPhone现在已经成为全球最热卖的电子产品,但是当初乔布斯在制造iPhone时也有自己的犹豫和忧虑。书中提到,乔布斯认为运营商一直控制着手机的话语权,都是他们决定哪些手机能接入网络,因此制造商只能言听计从。一位苹果公司的前高管向作者透露,乔布斯很担忧苹果公司因此发展失衡,找不到重心。“他觉得智能手机只是为那些吝啬鬼所制造的。”

另外,书中从库比蒂诺的无限环路到十九世纪的法国以及二战中的美国,从地球上最干旱的地方到肯尼亚的一处电子垃圾矿场,甚至对深圳的富士康都进行了深入探究。《独一无二的设备:iPhone 秘史》是一部审视前沿科技改变世界的第一手著作。

责任编辑:孙梦圆(QZ0004)作者:宋玲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