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捷克《木偶马戏团》来京

2017-08-18 08:14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捷克《木偶马戏团》来京

本周末,第七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将正式落幕。最后一周,演出和活动依旧丰富多彩,捷克大篷车剧场团的提线木偶剧《木偶马戏团》将依次上演;在中国儿童剧场,中国儿童艺术剧院音乐剧《小公主》将作为闭幕式剧目与大家再次见面。

8月19、20日,来自捷克大篷车剧场团的提线木偶剧《木偶马戏团》为走进中国儿艺假日经典小剧场的大小观众们带来了一出集杂技、珍禽异兽、小丑等充满节奏与欢乐的木偶马戏表演。该剧团是捷克仅存的古典捷克提线木偶团,此番首次来华演出,惊险的空中飞人、灵活的抛球杂耍、滑稽的驯兽表演……逗趣生动的表演不时让观众忍俊不禁。

8月20日,《木偶马戏团》演出结束后,剧组演员还举办儿童戏剧工作坊,不仅向观众讲述传统欧洲提线木偶的知识,还现场指导观众提线木偶操控方法以及表演和制作技巧。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王菲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