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音乐剧《周日恋曲》中文版明年将推出

2017-08-17 15:18 文汇报

来源标题:音乐剧《周日恋曲》中文版明年将推出

昨天,上海文广演艺集团与英国真正好集团在沪联合宣布,双方将在音乐剧的剧目引进、内容开发、人才培养等领域展开战略合作,其长远目标是携手推进中国原创音乐剧的创作,为中国音乐剧产业的提升和发展提供动力,也为中国文化走出去奠定良好基础。

发布会上,《猫》《剧院魅影》 等音乐剧的作曲、著名作曲家韦伯通过视频透露:双方合作的首个目标是打造由他作曲的音乐剧《周日恋曲》中文版。该剧从头到尾只有一名女演员,讲述了一个年轻女孩在大都市中经历了生活和情感的磨练,最终实现自我成长的励志故事。目前《周日恋曲》中文版正在选角阶段,预计将于明年推出巡演。韦伯说:“我相信上海在未来能成为比肩纽约、伦敦的音乐剧中心,而要实现这一目标,必须先培养中国本土的音乐剧专业人才,可以使他们在国际资源的助力下孵化出精良的作品,进而赢得全世界观众的认可。”

据悉,文广演艺集团与真正好集团将在未来打造一部中国题材的音乐剧,实现“中国故事,国际表达”———既能为中国观众所喜爱,也能凭借高品质的演出登上国际舞台。

此外,文广演艺集团宣布将成立演艺人才培训中心,与真正好集团在英国的合作伙伴、全球知名音乐剧职业人才培养机构伦敦艺术教育学校达成合作。双方将通过工作坊课程、选送中国音乐剧技术人才参与音乐剧国际巡演等方式,提升本土音乐剧从业者的职业水准,为中国音乐剧发展提供人才储备。

责任编辑:孙梦圆(QZ0004)作者:姜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