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十万个冷笑话2》讲述“前传”故事

2017-08-12 10:05 北京青年报

将于8月18日上映的《十万个冷笑话2》日前首映,并透露将于8月13日限时点映。导演卢恒宇、李姝洁等亮相,两人表示,虽然名为“十冷2”,但这部电影却并不是《十万个冷笑话》的续集,而是一部地地道道的前传,揭秘了不少粉丝想要了解的“秘密”往事。

电影《十万个冷笑话》是2012年根据漫画家寒舞作品改编的动画番剧,2014年年底凭借一天半收回成本、三天票房7800万的惊人成绩,最终收获票房1.2亿成为2015开年首匹票房黑马,也成为中国第三部票房过亿的国产动画电影。

《十万个冷笑话2》讲述了由宙斯、女娲、奥丁、拉四位天神共同统治着的宇宙,因为拉偷走了宇宙至宝创世神杖而导致宇宙失去了平衡。其他三位小天神分别派出自己的代表雅典娜、雷神托尔、河神寻找创世神杖。其间,发生了一系列令人捧腹的趣事,雅典娜不再是一本正经的智慧与战争女神,而变成了“一言不合就开车”的暴力女神经,暗恋河神却不敢坦露心声,被父亲催婚已成日常司空见惯的事;“萌宠”雷神托尔,拥有无人能敌的超群神力,但却喜欢卖萌扮乖,对主人“洪七公”忠心不二;河神作为“十冷”的老角色,虽然说话做事慢,但是性格软萌乐观,而且常常在关键时刻为“奇葩”小分队排忧解难,是队伍中不可或缺的“主力”选手。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