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儿童剧“我要飞”温情讲离别

2017-08-11 09:3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儿童剧“我要飞”温情讲离别

本周末,西班牙创意儿童剧《我要飞,去月球》将于中间剧场上演,该剧讲述了一个关于梦想的故事。剧中采用多媒体视觉呈现,将戏剧与动画影响完美结合,轻松生动地为儿童展现了面对与亲人离别时,提供一种温暖的可能性。

《我要飞,去月球》主要讲述了女孩塔拉励志成为宇航员,而有一天他的爷爷知道自己即将离去,于是为她编织了梦——“去月球执行任务。”由此,塔拉决定飞向月球寻找爷爷,奇幻旅程由此开启。导演辛西娅在介绍该剧时表示:“我认为这个故事的主题讲的是,如何与我们爱的亲人说再见,对孩子讲述亲人的离世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过我们需要试着去尝试,并给孩子们机会看看他们是怎么对待和处理的,我们要做的就是给他们‘武器’,那就是‘希望’。”正如她所说,作品用轻松有趣的形式为每个人、每个孩子呈现出在成长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提供了一种温暖的可能性。

不同于以往的舞台儿童剧,此次《我要飞,去月球》采用现代多媒体视觉呈现,裸眼投影,将戏剧与动画影像完美融合,让演员“走进”动画之中,构建出充满想象的奇幻世界,呈现特别的舞台效果。

责任编辑:王焕(QX0015)作者:郭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