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李晓润回到唐诗宋词“现场”

2017-08-06 15:54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李晓润回到唐诗宋词“现场”

近日,作家李晓润的《银鞍白马度春风:回到唐诗现场》、《断鸿声远长天暮:回到宋词现场》由上海社会科学院出版社出版发行,这两本书以历史演义的形式和幽默诙谐的笔法,将唐诗宋词背后的故事与作品相互印证。    

在李晓润的笔下,唐宋诗词大家的经历与作品相互印证,生动的描述将读者带回到千古名篇的诞生现场,让人了解每一首经典作品的诞生故事,感受最美汉语的豪放洒脱、蕴藉风流或款款深情。李晓润是江西宁都人,首都师范大学魏晋南北朝文学硕士,中央戏剧学院戏剧戏曲学博士,做过大学语文老师,现为编剧和自由撰稿人。出版著作有《小河淌水和过桥米线》《无诗不成唐》《功夫皇帝李连杰画传》等。

责任编辑:高骞(QN03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