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中国国际打击乐艺术节成功召开

2017-08-04 08:20 中国网

来源标题:中国国际打击乐艺术节成功召开

首届PAS·中国国际打击乐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在西城区第一文化馆·缤纷剧场,于2017年8月3日上午9:30成功召开。参与新闻发布会的有:PAS·国际打击乐艺术协会会长Brian Zator先生, PAS·中国国际打击乐艺术协会(以下称为“PAS·中国”)会长焦山林先生,西城区文联常务副主席张云裳女士,北京市西城区第一文化馆馆长郑昕先生,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金帆艺术研究与发展中心主任郭志平女士。

会上,PAS·国际打击乐艺术协会会长Brian Zator先生做了精彩发言。他对中国能够成为PAS·国际打击乐艺术协会大家庭的一员表示十分充满期待。同时,他认为PAS·中国的成立是十分重要的历史性时刻,能一起见证这样一个时刻是非常荣幸。最后,他也对PAS·中国献上了最美好的祝福。PAS·中国会长焦山林先生、北京市西城区第一文化馆馆长郑昕先生、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金帆艺术研究与发展中心主任郭志平女士也分别对PAS·中国的成立以及此次国际打击乐艺术节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并欢迎了所以来京参加此次大会的老师、同学以及同仁们。新闻发布会的最后,各位领导以击鼓的方式为活动进行了剪彩,并在热烈的情绪中结束了此次发布会。本次新闻发布会由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及各大网络媒体分别进行了直播、报道、以及采访。

首届PAS·中国国际打击乐艺术节活动包括了十逾位来自各大洲的打击乐大师、数十位我国优秀教师、音乐人,将会举办几十场丰富有趣的音乐会与讲座。活动期间更会有超过300位小选手参与比赛,年龄涵盖从学龄前儿童至大学生。另外,还将有数万人次的观摩人员观看、参与艺术节丰富多彩的活动。

宗旨

PAS 中国国际打击乐艺术节是由PAS 中国国际打击乐艺术协会举办的的,集开幕式、比赛、展演、大师班、专场音乐会、闭幕式为一体的,致力于为各国参与者提供“广泛参与性、文化多样性、专业互补性”的世界级打击乐艺术盛会。

PAS 中国国际打击乐艺术协会作为具有顶级领导力及影响力的国际性打击乐平台,旨在为更多打击乐从业者及爱好者提供高水准的国际学习实践窗口,提高中国打击乐演奏、教育水平,促进中国打击乐行业蓬勃发展。

发展

国际打击乐艺术协会(Percussive Arts Society),简称PAS,成立于1961年,总部设于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是全球最大的世界范围的打击乐协会组织。协会致力于提升世界各国打击乐艺术教育、演奏、研究、交流及欣赏水平。目前,协会下辖50个美国国内分会,及30个国际分会,会员及机构遍布世界各地。

PAS 中国国际打击乐艺术协会正式成立于2016年5月。自成立以来,协会为推进各大音乐院校、中小学艺术教育及西部中小学艺术教育等公益项目与国际接轨做出阶段性成果。PAS 中国以惠及广大打击乐从业者及爱好者为宗旨,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为己任,在尊重并了解世界多样文化的基础上,致力于提升我国打击乐艺术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