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东城区举办“忠诚为民 守护平安”东城区纪念建军九十周年警地共建文艺演出

2017-08-01 10:25 千龙网

千龙网讯 记者在北京市文化局官网了解到,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做好八·一期间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促进军地建设发展,东城区始终坚持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同时让群众参与进来,充分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和主动精神,增强军民互动联系。2017年7月31日晚,由东城区文化委员会、东城区公安消防支队、东城区龙潭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的“忠诚为民 守护平安”东城区纪念建军九十周年警地共建文艺演出在东城区公安消防支队举行。 

联欢晚会以北京歌剧舞剧院带来的舞蹈《吉庆有余》开场,东城区文化志愿者、著名歌唱家付笛声、任静为在场观众献上男女声二重唱《你是幸福的 我是快乐的》、《众人划桨开大船》,一度将气氛推向高潮。著名影视、双簧表演艺术家莫岐、东城区第二文化馆快板沙龙主席、中国曲艺最高奖牡丹奖获得者李世儒带来的双簧《双学一人》引得在场观众捧腹大笑。消防支队也献上男声独唱《当那一天来临》,国家一级演员吴春燕演唱了《我的士兵兄弟》、《我的祖国》,整场联欢晚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结束。 

本场演出利用公安网电视电话系统对基层中队、录播系统对公安网和互联网平台分别进行全程直播。作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重要载体,忠诚为民、守护平安 东城区纪念建军九十周年警地共建文艺演出既展现出了当代军人的飒爽英姿,又展示出东城区居民拥军拥属热情,军民共叙鱼水情深。 

消防总队副总队长孔凡全、东城区副区长葛俊凯、区文化委员会、区公安消防支队及区龙潭街道办事处有关领导,与消防官兵、军人家属和龙潭街道的社区群众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这个光辉的节日。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