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后时代艺术节”:艺术从未如此亲近
2017-07-29 08:5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7月28日讯(记者纪敬)让艺术融化在生活里。7月28日,“后时代艺术节”拉开帷幕,在梦秀·欢乐广场掀起一场跨界艺术潮。

本次艺术节包含绘画艺术展、雕塑装置艺术展、陶艺展、衍生设计品展、广场音乐会、民谣弹唱会、艺术交流论坛、好书分享、艺术市集、魔法秀、摄影体验等十余种形态内容,是一场跨越性别、年龄、职业界限的艺术盛会。

1(1)

7月28日至8月28日,“后时代艺术节”在梦秀·欢乐广场举办。千龙网记者 纪敬摄

绘画类展览邀请了当代艺术家任思鸿、谭天、林枫、崔孝华、许峰、齐文星、姜淼,及三位公共著名公共雕塑艺术家任戎、李伟&刘知音、黄玉龙等。中国首位3D水墨壁画艺术家,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正式参展艺术家,四次吉尼斯世界最大、世界最长3D立体绘画记录创造者齐兴华将在梦秀·欢乐广场及阶梯美术馆举办水墨壁画作品展及现场创作。蒙古国功勋艺术大师蒙赫金油画展《蒙古马蒂斯》在正觉大画廊开展。

据了解,坐落于望京西路的梦秀·欢乐广场是大望京文化生活娱乐一体化的重点工程,配有12个美术馆区、4个空中花园、3个艺术广场、一个剧场,总计9个大小不同的舞台。以正见阳光艺术生活中心与梦秀·欢乐广场为平台,每年将举办近800场不同形式的艺术表演,百余场艺术展,几千件艺术品,200余场艺术活动及论坛等,高品质艺术享受和互动体验融入大众生活和消费环境,打造多维度艺术生态体验。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