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北京市西城区成立轻松戏剧俱乐部

2017-07-12 08:40 中国文化报

来源标题:北京市西城区成立轻松戏剧俱乐部

在中国话剧诞辰110周年之际,由北京市西城区第一文化馆主办的轻松戏剧俱乐部近日在京成立。

作为西城区第一文化馆首次推出的戏剧公益项目,轻松戏剧俱乐部是以西城区第一文化馆为依托,以“社区戏剧”理论为基础,打造的全民参与的公益性戏剧演出平台,拥有舞台剧剧目策划、投资制作、演出执行、剧场管理等多项核心业务,旨在让群众真正了解戏剧、正确欣赏戏剧、实践表演戏剧。

西城区第一文化馆负责人郑昕表示,西城区第一文化馆首次提出“社区戏剧”理论,并通过登上国家大剧院舞台的原创实景话剧《父亲·李大钊》及2016年中国国家话剧院第二届原创话剧邀请展受邀剧目、大型历史题材类原创话剧《新北平市长》等剧目,对这一理论进行了成功探索和实践。在“社区戏剧”理论支撑下,西城区第一文化馆在戏剧艺术方面的探索已渐成体系和规模。(文 熙)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