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中国爱乐乐团发布新乐季安排

2017-07-12 08:36 中国文化报

来源标题:中国爱乐乐团发布新乐季安排

中国爱乐乐团日前在京发布2017—2018音乐季节目安排,新乐季将于9月30日启幕,共推出24场音乐会,包括22场交响音乐会和两场室内乐音乐会。

中国爱乐乐团负责人介绍,新音乐季乐团将再次迎来众多中外客席音乐家加盟,其中既有享誉世界的音乐巨匠,也有初出茅庐的希望之星。乐团将着重推出为纪念贝多芬逝世190周年、勃拉姆斯逝世120周年、伦纳德·伯恩斯坦100周年诞辰而精心策划的“致敬大师”系列音乐会,并完成多部全新创作的音乐作品世界首演。

中国爱乐乐团艺术总监、首席指挥余隆将指挥8场音乐季交响音乐会,率领中国爱乐乐团诠释邹野与陈其钢的新作,以及马勒、巴赫、贝多芬、拉赫玛尼诺夫、肖斯塔科维奇、伯恩斯坦等作曲家的经典作品。

据悉,今年11月至12月,中国爱乐乐团将开启2017亚洲巡演,赴新加坡、日本等地举行5场音乐会;乐团将在新音乐季中继续安排“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演出;中国爱乐乐团新年音乐会将于今年12月31日晚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中国爱乐乐团音乐厅的建设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作者:刘淼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