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刘媛媛 无缝对接东方美和国际范

2017-07-10 08:21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G20前夜汉堡开唱 英德巨星联袂助阵

北京晨报讯(记者 荀觅)当地时间7月6日晚7时30分,德国汉堡G20峰会前夜,刘媛媛“共享美好世界”汉堡演唱会在莱斯音乐厅如期举办,这场充满东方艺术魅力又不失国际制作水准的音乐盛宴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众多媒体、嘉宾和观众们到场助阵。

在演唱会上,刘媛媛以一袭黄色长裙优雅亮相,一曲气势磅礴的《五星红旗》开唱,奠定了整场演唱会的氛围和情怀。接着,《鲜花陪伴你》、《我们是兄弟姐妹》和《感恩》等经典曲目在刘媛媛深情优美的歌声中陆续上演,刘媛媛分别用五套不同颜色和风格的礼服配合歌曲演绎,完美诠释了东方美和国际范的无缝对接,现场观众也送上了一波又一波的掌声和欢呼。

作为这次演唱会的绝对主角,刘媛媛力邀了众多国内外的艺术家参与到台前幕后的创作,虽然首次和德国、英国的音乐家合作,却在这个有着特殊意义的舞台上碰撞出了不一样的艺术火花。刘媛媛与英国跨界歌王罗素·华生共同演唱的歌曲《我和你》、《我有一个梦》,深情款款,余音绕梁,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来自国内的悦伴歌声组合,也与刘媛媛配合纯熟,成为演唱会艺术质量保证的重要砝码。

两位分别来自杭州和井冈山的“谋女郎”徐子琪和脱贫少年谢嘉成,成为了演唱会中的焦点之一。一位象征着G20峰会从杭州到汉堡的传承,而另一位则代表着我们在“脱贫攻坚战”中迈出的重要一步。《乘着歌声的翅膀》和《小小少年》这两首极具代表性和感染力的歌曲在刘媛媛领衔两位小嘉宾的深情演唱下,将现场氛围推向了一个高潮,而刘媛媛勇于挑战自我,用德文演唱的《小小少年》,也为中德友谊唱响了最美的音符。

最后,演唱会在一曲大气优美的《国家》的旋律中落下了帷幕,现场掌声经久不息。“真的很高兴,真的很感激!为了这次演唱会,我和我的团队成员们整整备战了两个月,这里凝聚了太多人的心血和汗水。我们受邀到德国现存最古老的市政厅参观过,演出当天还路遇G20戒严,可是,看到今天这样一个如此成功且意义重大的演唱会,感觉这一切的付出都值了!”刘媛媛感言。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