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那些高温下会变身的小动物

2017-06-30 08:43 千龙网

中央气象台又发布高温预警了,不止我们人类走路五分钟流汗两小时,那些毛茸茸的小动物也都热的融化掉了!

热化了?

快闪开,宝宝要变身了!

这几天,最想念的就是北京冬天了……

这枚仓鼠,已经变成了“鼠”片

夏天真是越来越热了,离开了空调汤包感觉自己就要融化了。

太热了 让我静静

一群融化的仓鼠

这是被热化了吗?!

从来高冷的喵星人在夏天成了液体状态,就这么萌萌的一滩。

各种花式“液态”

这是被热化了吗?!+1

夏天到了,请大家注意调节温度,同时关心家里的小宠物,及时降温,防止融化!(图片来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徐鑫鑫(QF0014)作者:张静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