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威尼斯商人》给北京喜剧院庆生

2017-06-26 15:18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威尼斯商人》给北京喜剧院庆生

7月16日,北京喜剧院将迎来两周岁生日。作为国内首个定位喜剧的专业剧场,在院庆当天,北京喜剧院将举办开放日,让观众们近距离体验喜剧艺术的魅力。与此同时,由著名导演陈薪伊编排、国家大剧院戏剧演员队全班底出演的莎士比亚喜剧《威尼斯商人》也将在喜剧院登台,从7月11日至30日连演18场,献礼两周年院庆。

2015年,北京喜剧院由国家大剧院、东方国际文化艺术中心有限公司和北京大道文化节目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创办。成立至今,已有74台、共计433场演出在北京喜剧院上演,剧院接待的观众人次也达到了35.2万。现在,北京喜剧院不仅是国家大剧院的“第五剧场”,更成为了集聚创作生产、演出运营等功能于一身的中国喜剧艺术“孵化器”,短短两年的时间中,北京喜剧院已经推出了4部自制剧目和21部自营剧目。为了能让更多的观众走进剧场、了解喜剧,剧院将在院庆开放日举办“喜剧圆桌派”喜剧人论坛、儿童戏剧工作坊、即兴喜剧工作坊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观众们既可以与专业的喜剧人畅谈艺术,也能亲自下场体验一把演喜剧的乐趣。

“这一版《威尼斯商人》是没有任何明星的阵容,但我相信,他们将来就是舞台上的大腕。”陈薪伊对此满怀信心。”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高倩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