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青春笔迹”全国大学生原创写手大赛拉开帷幕

2017-06-25 10:18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青春笔迹”再拉帷幕

北京晨报讯(记者 荀觅)昨天,第二届中华英才杯“青春笔迹”全国大学生原创写手大赛,在北京体育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活动以“让青春在你的笔尖跳动!”为口号,由北京故事广播主办。

2016年,第一届原创写手大赛,得到了 26个城市、213所高校的支持。今年,大赛根据当代大学生的阅读习惯、爱好,将文学作品篇幅进行分类,即:5000字以下的微篇组、5000—20000字短篇组和20000字以上的中长篇三个组别。参赛选手可以通过“北京故事广播”微信公众号“青春笔迹”活动专区或青春笔迹官网,点击报名参赛。

在评审环节,活动组委将采取多维度审核打分的方式,对作品进行综合评判,评审团由知名作家、话剧编剧、文学编辑等权威人士担纲,同时大赛设立活动官网,将所有作品实时更新,并在官网设立投票选区,确保在大众的监督下完成作品评判。此次大赛为微篇、短篇、中长篇均设置了金奖,同时各组别还有入围奖、人气奖等。在大赛中人气、得分最高的作品还将获“英才逐梦”大奖,获剧本改编机会,让作品得到多形式的呈现。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