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负千古骂名的太监(一):擅自修改订单的“快递哥”——赵高(2)

2017-06-22 08:5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瞒天过海之后,“快递小高”再以“买家”的名义假传圣旨给公子扶苏“恶意差评”,将其逼死;接着“投诉”大将军蒙恬,将其入狱,助胡亥顺利上位。

屌丝逆袭的故事正式上演,之后的赵高凶残一发而不可收拾,各种诛杀异已、腰斩李斯、最后发动政变干掉了傀儡胡亥。

那么,那么,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能让赵高如此行径?要说无冤无仇,打死你也不信!

果然,话说赵高本是赵国贵族后裔,生活乐无边,被俘掠到秦国之后被逼阉了身子,饱尝辛酸的他心性大变,誓必复仇:“你让我当不了男子,我让你做不成君子”,这才有了后来的故事。

那么,那么,那么,整个事件的关键来了,赵高之所以能够得逞,敢如此嚣张“无限拖单”不“发货”,在臣妾看来,还是秦始皇自己作的!

为什么?臣妾就问一句:“为啥qin拍下了宝贝,不付款?活该卖家不给发货”。(图片来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徐鑫鑫(QF0014)  作者:邱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