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医疗纪实节目《生命缘》研讨会举行

2017-06-20 08:46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医疗纪实节目《生命缘》研讨会举行

北京卫视医疗纪实节目《生命缘》研讨会日前在京举行,京城近20家三甲医院的领导及代表到场支持这档电视节目。正如北京协和医院ICU教授(82岁)陈德昌所说:“我们应该感谢《生命缘》,在卫视的黄金档,勇敢地推出医疗纪实节目。没有故弄玄虚,没有不懂装懂,不做秀。这是我看到的第一部成功的医疗剧,影片之所以动人,是因为真实。对于医生和护士们有着强大的励志作用。医患共同的敌人是疾病,而不是对方。”

《生命缘》作为全国排名第一的医疗纪实品牌,自2014年首播以来,连续两年荣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2017年4月3日第五季温暖回归,截至目前收视表现优异,全国收视平均达0.56%,是920时段当之无愧的品质担当。

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传媒研究中心秘书长、副研究员冷凇认为:“《生命缘》之所以能够成为医疗纪实品牌,因为它始终坚持‘价值引导重于广告创收、真实信任重于娱乐游戏、模式创新重于跟风重复、致敬平凡重于明星八卦’,是一部讲好中国医患故事的温暖现实主义作品。”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作者:杨文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