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北京人艺《茶馆》一票难求 最高票价炒到3000元

2017-06-18 09:47 钱江晚报

来源标题:北京人艺《茶馆》一票难求 最高票价炒到3000元

6月16日晚7点30,就在白玉兰颁奖礼开启之时,“达康书记”正在首都剧场的舞台演出话剧《茶馆》。

今年是北京人艺建院六十五周年,《茶馆》是纪念演出季中的一部。从创排年份算起,今年正好是《茶馆》演出60周年。

从6月12日起,这一轮《茶馆》要演到6月24日(6月19日休息)。

每年《茶馆》演出,都一票难求。

今年更是出现了开票日当天观众凌晨3点多就排队买票,6个小时12场演出门票就全部售罄的盛况。当然,今年的火爆,也和吴刚的红有关,吴刚在《茶馆》中饰演唐铁嘴。

开票前,《李白》导演唐烨在朋友圈温馨提醒,让大家不要买错时间:你们的达康书记是6月12日到17日演出,我只能帮到这里了。

《茶馆》最高票价不贵,仅680元,现在黄牛卖到了1500元。而此前,有吴刚的6场曾一度被炒到了3000元。

在后台,记者也见识到了“达康书记”的火力。

化妆间过道上,全是吴刚的粉丝“刚蹦儿”送给他的花篮,排了一溜儿,“祝小吴老师演出顺利,刚蹦儿永远爱你”,一位“刚蹦儿”很用心地用各色康乃馨拼出了吴刚两字,格外醒目。

开演前一小时,后台仅有的几张沙发上就坐满了等吴刚的“刚蹦儿”。吴刚穿着紧身红色体恤来了,根本来不及坐下化妆,一波波合影,以及各路采访,紧跟其后,吴刚一一配合,亲和力满分。

此轮演出,吴刚演前六场,北京人艺青年演员杨佳音将接替他演出后六场。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作者:马黎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