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歌手淮梓伦

2017-06-08 15:39 千龙网

分享
打印 放大 缩小

淮梓伦.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国家一级演员.青年歌手兼节目主持人. 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 .文化部青联委员. “英皇杯”冠军得主.       

97年7月参加由文化部.香

港英皇集团.北京天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举办的迎97香港回归’飞图杯’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以一曲<<相信她关心她>>一举夺得了“飞图杯”大奖及“最具潜质奖”.并为北京赛区摘得了“伯乐奖”.奖品由香港英皇集团主席杨授成先生亲自颁发.赛后还受到了大赛评委黎小田.徐日勤.谭咏麟.张国荣.以及大赛特邀嘉宾张学友等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2003年参加文化部新人新作全国青年歌手大赛获通俗组获三等奖

2003年获北京青年歌手大奖赛二等奖

2004年参加新盖中盖杯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获北京赛区通俗组二等奖.

近年多次应邀赴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埃及,肯尼亚,博茨瓦纳,南非,纳米比亚,韩国,日本,法国,德国,土耳其,以色列,保加利亚,拉脱维亚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加慰问华人演出,担任主持人及独唱.

2007年4月参加第八届中国普洱茶节大型歌舞晚会,担任晚会主持人及独唱。

2008年入选文化部青联委员

2009年10月担任第1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节目主持人。

2010年5月至9月参加上海世博会驻场演出,任独唱兼节目主持人

2010年11月担任由教育部,文化部,财政部举办的2010年高雅艺术进校园,走进青岛走进天津地区10所大学演出。

2011年11月参加亚洲电影节演唱印度歌曲《拉兹之歌》.

2013年6月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参加习近平主席会见越南总书记张晋创的国事演出担任节目主持并演唱越南歌曲《越南中国》,受到两国元首的亲切接见。

2014年10月应邀参加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亲情中华欢聚台湾”的大型文艺晚会演出担任节目主持人。

参加的演出及作品

参加中央电视台《天天把歌唱》栏目演唱歌曲《忘记你我做不到》《一世情缘》《花瓣雨》等歌曲

※为香港电视连续剧<<上海探戈>>演唱的插曲<<坦荡我心途>>

※在香港电视连续剧<<龙堂>>中饰演角色.

※参加北京电视台99春节联欢晚会.

※参加唐山电视台综艺节目.

※参加中央电视台<<新视听>>节目,被评为最具实力新秀.并参加七一特别节目.

※  参加中央电视台<<音乐擂台>>演唱歌曲<<坦荡我心途>>.

※参加北京电视台<<绝对现场>>任嘉宾.

※参加山东卫视<<开心假日>>任嘉宾.

※参加辽宁卫视<<七星大擂台>>任嘉宾.

※参加福建东南电视台<<开心100>>任嘉宾.

※参加河南电视台<<综艺新干线>>任嘉宾.

※  参加北京电视台<<欢乐总动员>>任嘉宾.

目前,已经制作出品了3首歌的EP宣传CD.

作品分别是由香港词作家林夕填词,曲作家徐日勤作曲并编曲的主打歌<<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及<<随风而去>>.陶一陌词曲并编曲的<<坦荡我心途>>。

2010年10月推出个人全新单曲《爱你在你离开以后》现正在电台和网络媒体火热宣传中。荣获文化部主办的环球旅游音乐榜年度最具新锐歌手奖。

2014年推出全新单曲《最后一次说晚安》《拥你在怀中》在各大音乐网络排行榜取得骄人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