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歌唱家杜朋朋

2017-06-08 15:29 千龙网

分享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4年参加中央电视台<马年春晚>将陕北民歌带上央视春晚的舞台。

2014年1月份,参加全国政协茶话会并给习近平主席和李克强总理等国家领导人演唱了陕北民歌,受到国家副主席李源潮的亲切接见。

2015年9月3号晚习近平主席邀请普京总统等三十多个国家元首在人民大会堂参加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胜利与和平”与王二妮演唱了《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2016年6月29日晚,习近平主席 李克强总理等国家领导人在人民大会堂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音乐会“信念 永恒”杜朋朋领唱了《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2016年10月19日晚,习近平主席 李克强总理等国家领导人在人民大会堂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庆典晚会“永远的长征”杜朋朋领唱了《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受到国家领导人和专家学者的高度评价。

2017年2月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演唱了《正月十五闹花灯》。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