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朱俐安《立体金字塔》系列新书正式出版

2017-06-06 10:14 千龙网

立体金字塔  立体三合一

(漓江出版社供图 千龙网发)

千龙网讯 6月3日,企业管理培训专家朱俐安教授携新书《立体金字塔》系列在北京亮相。

活动现场,数百位企高管济济一堂,倾听了朱俐安教授长达两小时的讲座,朱教授充满激情能量和极具启发性的演讲,令在场企业家学员们获益良多。

朱俐安教授身份多元,既是多家公司董事长,又是多所名牌院校的客座教授。与其诸多专家权威身份相对应,朱教授此次与企业家学员们分享了自己数十年经验积累所创造研发出来的成果――“立体金字塔”企业管理工具。这套丛书,就是“立体金字塔”的一整套思维理念和应用实践方法体系首次被系统整理修订而成,更方便企业管理者们学习和掌握。

丛书由分为一套三本,由漓江出版社出版发行。《立体金字塔》为最核心的一本,从立体金字塔的基本原理,到产品设计、绩效管理等各方面如何应用实践,其理念及方法体系深具突破性和革命性;《会发问的人赢得一切》通过讲理念、教方法、做训练,把有关“培训”的方方面面做了创造性的系统梳理和讲解,会是企业内训的最好帮手和教科书;《做自己美好人生的指挥家》则是培训大师的感性之作,对于爱、个人成长以及智慧提升等诸多方面的所思所想所感所得,读者读此书会学到如何重新发现生命的意义和生活的乐趣,点亮生活之路。

4.6 立体金字塔展开

(漓江出版社供图 千龙网发)

《立体金字塔——实现业绩翻倍的管理工具》

立体金字塔作为一个企业管理工具,拥有像万达和华为、银河证券和移动、邮政等大客户和行业市场,经过四年五十期左右的公开课教学,百家企业家学员团队实现了业绩翻倍。本书由培训费一期数万元的课堂讲稿修订而成,可谓含金量超高,从立体金字塔的基本理念和基本原理讲起,到如何在产品设计、绩效管理等方面进行应用,将使更多大众读者、创业者和企业管理者直接受益。

3.27 会发问的人赢得一切展开

(漓江出版社供图 千龙网发)

《会发问的人赢得一切》

本书通过讲理念、教方法、做训练,把培训的课程结构做了系统梳理和应用,教你如何培养职业培训师的核心技能。拥有像万达和华为、银河证券和移动、邮政等大客户和行业市场,经过四年的五十期左右的公开课教学,朱教授课堂的百家企业家学员团队用这个工具实现了业绩的翻倍,而且不止一倍。

4.6 做自己美好人生指挥家展开

(漓江出版社供图 千龙网发)

《做自己美好人生的指挥家》

培训大师朱俐安的感性之作,作者用高度浓缩凝练的语言,行云流水般表达了自己对于爱、个人成长、修行修心以及智慧提升等诸多方面的所思所想所感所得。本书是工作道系列的第三本,可以说是作者将自己的工作道理念放置于生活领域的应用和经验。读者读此书会学到如何重新发现生命的意义和生活的乐趣,点亮生活之路。

ZZT_2845-1

(漓江出版社供图 千龙网发)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