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开春天脚步阅读伴我成长

2017-06-05 09:53 千龙网

分享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北京阅读季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西城区图书馆管理协会、西城区阅读推广+ 联盟、北京百万庄图书大厦、北京国翰教育协办,在百万庄图书大厦举办了以“迈开春天的脚步,阅读伴我成长”为主题的阅读活动。活动现场要求学生连续阅读3个小时,并写下读书心得等感想,随即参加活动的领导评审颁发优胜者证书。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西城区图书馆管理协会会长,西城区阅读推广+ 联盟理事长郭斌会长、办公室李瑞兰主任;西城区青少年儿童图书馆潘兵副馆长,北京百万庄图书大厦总经理缪立先生、事业部总经理李瑞;北京国翰教育董事长张兆国先生。郭会长和缪经理为活动发表了致辞,并殷切期望祖国春天般的少年爱上阅读,点亮祖国阅的阅读梦。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生命飞翔的羽翼,是打开成功大门的钥匙。有了它,我们可以开启幸福与快乐的大门。在这里,我们的书中飞翔,我们在书中遨游。在读书中,我收获着,在读书中,我成长着。我爱读书,我爱收获。

读一本好书,就是和许多高尚的人谈话。读书让我们的小脑袋变得灵活,变得丰富,书像是一位无言的老师,教我们怎样做人,怎样为国家的建设添砖加瓦。

阅读过后,孩子们与大家的精彩分享。拿起话筒,站上讲台,聪明而勇敢,和大家分享,在他们书的世界,充满乐趣与智慧,充满真理与正义。他们也告诉我们,“读书是我的爱好,也希望读书成为大家的爱好”,感谢他们,祝福他们!

   

在这场阅读长跑中,学生们全神贯注,文笔流畅,认真写下了各自的阅读心得,展现出读书人的文雅风采及坚定的毅力和强大的专注力,阅读马拉松让学生静下来阅读,重拾阅读的乐趣,让阅读变成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活动圆满成功,小朋友们为自己制定了阅读计划,一定完成每年的阅读任务。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