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欧洲文化特色小镇落地朝阳

2017-06-05 08:20 北京商报

来源标题:欧洲文化特色小镇落地朝阳

记者从刚刚落幕的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北京主题日”活动上获悉,欧洲文化特色小镇、现在支付、中国盛腾、华力必维等朝阳区服务业扩大开放成果展览展示板块四大项目签约,累计签约额达328亿元人民币,约占全市签约额的四成,欧洲文化特色小镇独家落地中国,北京国际海洋文化周将永久落户朝阳。

在此次活动中,欧洲文化特色小镇项目签约,中央新影纪录电影基金、欧盟中国经济文化委员会,以及欧洲万像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三方将携手共同建立欧洲文化特色小镇,签约额达到200亿元人民币。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抓住“一带一路”机遇,响应国家关于建设全新产业模式特色小镇的号召,该小镇由欧洲议会特批独家落地中国,首次将欧洲文化产业模式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融合欧洲最新科技,是中欧城镇化在中国的示范落地。

此外,还有现在支付、中国盛腾、华力必维等共计4个项目的签约,签约额合计达到328亿元人民币,约占全市签约额四成。

据了解,朝阳区去年5月正式获批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示范区以来建设成效明显,2016年全区服务业实现增加值4659亿元,同比增长7.1%,占全区地区生产总值的93.2%。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作者:方彬楠 林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