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中国国家地理文创基地启用

2017-06-01 08:3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中国国家地理文创基地启用

北京晨报讯(记者 周怀宗) 中国国家地理北京科技文创基地于日前正式启用。作为中国最负盛名的科学传媒机构,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将通过科技手段为内容助力,延续其价值观:“一本杂志无力改变整个社会,但却可以改变一个阶层的生活方式。”    

据悉,已有中国国家地理图书公司和北京地道风物科技公司入驻该基地。其中,地道风物团队已亲历百余县市,定义地道并分享在地风物,出版了《地道风物·湘西》等系列MOOK产品以及风物中国志系列。在当天的启用仪式上,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社长李栓科表示:“中国国家地理将以地理要素为核心,组建中国国家地理公园,打造集科普、教育、休闲、度假为一体的体验式目的地,这将是科技文创基地接下来的一个重要业务。”

此外,该基地还将作为中国国家地理的科普图书原创基地、科学新媒体制播基地、中国国家地理大讲堂·北京文创站以及中国国家地理地道风物实地考察调研中心等使用。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