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第二十九届大兴西瓜节开幕

2017-05-29 08:46 北京晨报

第二十九届大兴西瓜节5月28开幕,当天起京东大兴农产品特色馆正式开馆,首批上线的大兴庞各庄西瓜,北京地区可实现“当日采摘当日送达”。

据悉,京东大兴农产品特色馆的运营主体为大兴区农委下属的营销中心,筛选大兴区农业合作社中的优质品牌产品在特色馆中上线销售,确保所有农副产品的产地都来自大兴本地,并实现生产产地可追溯。开馆当日,首批销售的产品主打当季特色供应——庞各庄镇的西瓜。为了保证用户下单后能在第一时间品尝到最鲜美的产品,京东大兴农产品特色馆中的产品,全部保证发货当日在大兴田间地头进行采摘,北京地区用户如果在11点之前下单,当日就可以品尝到这些新鲜瓜果,真正实现了“当日采摘当日送达”。随后根据季节的变化,京东大兴农产品特色馆还会陆续供应极具地方特色的梨、蜂蜜、甘薯等应季产品。

责任编辑:华欣欣(QX0014)作者:陈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